close
莫名要花掉的部門基金
"元町"和"巴黎大街"兩種選擇
因為已去過"元町"兩次了
所以想試試另一家


非常家庭式的一家店
而且位置還不是很好找


價位從NT220~NT650
和一般從NT180起跳的火鍋店
是有給它貴那麼一點點


服務生推薦的手工麵(附餐)
味道尚可


OP請的鴨血一枚
不是很入味
味道普普


沒有很仔細拍菜盤
其實它的材料還算不錯
因為它有大蛤蜊
且還蠻新鮮的
另有小福袋
味道也不錯
香菇丸也非常好吃
其他就是些常見的食材


精選牛肉NT220
雖是便宜的肉
但味道不至於太差


自助區
芒果布丁—賣相雖不佳,但還蠻順口的,芒果味也不會太淡
蓮霧—看起來蠻漂亮,但甜味不足
芭樂—有點軟爛
花生—沒試,因為我怕長痘痘>///<
鳳梨—超級甜,好吃
醃製蘿蔔乾—沒入味,不好吃
豆干—這個超好吃的,非常入味,本想裝第三碗的,但我已經吃不下了


飲料區除了很一般的瓶裝可樂外
還有花茶和咖啡


杜老爺冰品


自製粉圓綠豆湯
味道還好
整體來說
我比較喜歡湯匙上的草莓>///<

當我在拍照時
對面的OP就問我是不是吃飯都會拍照
還說她的小叔也是
每次上菜都要讓他先拍照不能吃
抱怨語氣非常強烈>"<
不過我本身覺得自己非常安份
和不熟的人或長輩吃飯
相機根本就不敢拿出來
就算和朋友吃飯
也會先詢問可不可以拍照
因為我怕以後找不到人陪我吃飯>"<

依我個人的口味
覺得算是還算中等的店家
但其餘人都直稱讚
認為食材非常新鮮又好吃
讓我懷疑自己的味覺有問題>"<
不過和"元町"比起來
算是小贏一點…

原以為沒什麼人潮 
沒想到六點多時
已經要開二樓的桌
令我驚訝
且後來發現網路上也是超多人推崇@@


台北縣鶯歌鎮南雅路33巷6弄1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lpoil7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